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聖彼得堡“Her Time”展覽隆重揭幕

荷里活傳奇女星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親臨聖彼得堡,以特別嘉賓身份出席歐米茄Her Time展覽的華麗開幕盛會。

歐米茄的女裝腕表展覽在世界各地巡迴,日前移師聖彼得堡,以經典歐米茄風格為展覽場地Marble Palace倍添光采。開幕酒會和晚宴雲集世界各地的嘉賓及傳媒,還有歐米茄名人大使奧斯卡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的美麗身影。這位才華出眾的女演員非常熟悉歐米茄女裝腕表,並多次佩戴歐米茄古董腕表出席紅地氈活動。

歐米茄的Her Time展覽回顧品牌女裝腕表的發展歷程和款式變化,從早期的Lèpine懷表到甚具標誌性的Ladymatic腕表均有展出,當中還有隱藏式表盤珠寶腕表("secret jewellery watches")及目前最新的女裝腕表,來賓全都可一一細賞。同場亦展出古董美術作品及經典的歐米茄廣告,多角度回望多年來女士生活面貌及時尚潮流的轉變。

位於聖彼得堡的Her Time展覽場地 (展期:2018年8月29日至9月12日) 別具感染力。新古典風格的花崗石和大理石宮殿氣氛莊嚴肅穆,在這裝潢襯托之下,使歐米茄女裝腕表的柔情美態份外鮮明。

女裝腕表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