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黃金時刻

佐治‧古尼與多位美國太空總署老將一同出席歐米茄在甘迺迪太空中心舉行的活動,慶祝人類首次登月50周年。

佛羅里達州卡納維拉爾角(Cape Canaveral)一次英雄會,請來影壇巨星和太空人聚首一堂,慶祝令舉世震撼的太陽神11號太空任務周年紀念,同時為歐米茄超霸表舉杯,向第一枚在月球上佩戴過的腕表致敬。

傳媒朋友及多位貴賓漫談太空,從「突破極限」談到「月球表今昔」,度過愉快的一天,晚上享用「黃金時刻」晚宴。出席的嘉賓包括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艾瑪‧古尼(Amal Clooney)、查爾思‧杜克(Charles Duke)和湯姆斯‧斯坦福德(Thomas Stafford)。

大家在輕鬆悠閑的氣氛下回憶往事,多位太空人親述任務過程中的種種挑戰,最終使太陽神計劃成功。貴為影壇巨星的歐米茄名人大使佐治‧古尼與兒時的英雄偶像會面也難掩興奮之情,樂於退居二線,讓太空任務當主角,大家一起回顧偉大成就。

其他出席日間座談會及「黃金時刻」晚宴的嘉賓包括女太空人兼藝術家妮歌‧史托特(Nicole Stott)、美國太空總署飛行員兼國際太空站指揮官特里‧維爾特(Terry Virts)、歐洲航天局太空人兼美國太空總署老將尚‧法蘭索‧瓦克萊沃(Jean-François Clervoy)和前美國太空總署工程師兼月球表背後的人物詹姆‧列根(Jim Ragan)。

如此重大的歐米茄里程碑,當然少不了特別版紀念腕表。

品牌為印記人類首次登月金禧紀念,特別推出一款42毫米超霸表,材質採用獨特的18K Moonshine™金 ― 獨家專有的新穎合金,色調比傳統黃金淺淡柔和,而且更持久耐用,經得起時間考驗。

Golden Moments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