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佐治‧古尼亮相Crans-Montana

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走出銀幕來到瑞士高球場果嶺,以特別嘉賓身份出席在Cry D'Er雪地公園舉行的特別活動,慶祝今屆歐米茄大師錦標賽盛大舉行。

這位國際紅星擔任歐米茄名人大使多年,這次登上海拔2,200米的高山,與多位名人嘉賓參加慶祝晚會。

「這次我們首次邀請佐治到Crans-Montana,他的星級魅力令活動生色不少,我很高興向他介紹瑞士的迷人高山美景及歐米茄的高球故事。」

─ 歐米茄總裁及行政總監安世文(Raynald Aeschlimann)

與佐治‧古尼一同出席周六晚會的還有多位名人好友,包括奧運單板滑雪選手肖恩‧懷特(Shaun White)和他的加拿大影星女友蓮娜‧杜波芙(Nina Dobrev),以及美國影星保羅‧韋斯利(Paul Wesley)、葛倫‧鮑威爾(Glenn Powell)和安東尼‧安德森(Anthony Anderson)。

「我知道為甚麼歐米茄深愛這個地方。品牌事事都追求最高水準,要舉辦高球錦標賽,我想不出更好的地點或冠名贊助。我很高興能與他們一起細味這個特別時刻。」

「我知道為甚麼歐米茄深愛這個地方。品牌事事都追求最高水準,要舉辦高球錦標賽,我想不出更好的地點或冠名贊助。我很高興能與他們一起細味這個特別時刻。」

佐治‧古尼

這項著名的錦標賽於1923年首辦,原名瑞士高爾夫球公開賽(Swiss Open),自1939年至今每年都在同一球場舉行,在歐洲所有固定場地的高球錦標賽中歷史最悠久。歐米茄於2001年起冠名贊助這項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