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艾迪怪獸電影宣傳之旅馬不停蹄

演技備受讚賞的歐米茄好友艾迪展開環球巡迴之旅宣傳新作《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足跡遍及中國、洛杉磯、紐約、倫敦、巴黎和東京,亮相當地的活動。這次行程爭分奪秒,每站都是短暫逗留。 

奧斯卡影帝艾迪旋風式走訪不同時區,忙得透不過氣來,但每次出席活動也笑面迎人,不但心情輕鬆,而且彬彬有禮,令嘉賓留下難忘印象。不用多說,這位《怪獸》電影系列的主角時刻也儀容出眾,不愧是全球最佳衣著男士之一。 

艾迪一身紅地氈規格的禮服,腕上的歐米茄腕表也是配搭得宜,既是配飾又可掌握時間,最適合環球巡迴活動:他的歐米茄Globemaster年曆腕表是不銹鋼與Sedna™金雙色組合,配襯啡色皮革表帶,內置Master Chronometer 8922機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