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艾迪‧烈柏尼為Planet OMEGA展覽揭幕

歐米茄最新的Planet OMEGA展覽日前在上海作全球首展,艾迪·烈柏尼(Eddie Redmayne)專誠到上海主持開幕典禮。展覽在上海當代藝術博物館舉行,這位風度翩翩的英國男演員親自亮相,令來賓喜出望外。


艾迪剪綵後,全新形象的品牌展覽便正式開幕。Planet OMEGA全方位透視歐米茄,介紹不同時計精品的歷史、品牌熱情投入的事業和合作夥伴等,讓觀眾了解品牌如何獨創風尚。

展覽共有七個主題:奧運會及體育運動、太空探索、璀璨星光、精確性能、海洋、占士邦及歷史傳統,每個主題均環繞一個歐米茄腕表系列和背後的動人故事。上海展覽的展期為427日至512日,其後將在中國不同城市巡迴展出,未來數年將與全球各地的觀眾見面。


從曾經飛上月球的著名超霸計時表,以至印證歐米茄擔任歷屆奧運會指定計時的腕表,都一一收錄於是次展覽,觀眾可回顧歐米茄逾世紀以來怎樣捕捉每分每秒,與時並進。


艾迪·烈柏尼與歐米茄總裁兼行政總監安世文(Raynald Aeschlimann)雙雙踏上展覽場館特別設置的彩色舞台歡迎來賓光臨,與他們分享歐米茄品牌由1848年發展至今的點滴。


艾迪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