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歐米茄喜迎艾迪⁠.烈柏尼加入品牌大家庭

艾迪.烈柏尼(Eddie Redmayne)憑着扣人心弦的演出揚名舞台劇及電影界,近年更聲名大噪。他於2010年以《紅》(Red)一劇奪得東尼獎(Tony Award)最佳男主角獎,接着擔綱演出《孤星淚》(Les Miserables) 和《情迷夢露7天》(My Week With Marilyn)兩齣電影。2014年,他在《霍金:愛的方程式》(The Theory Of Everything)演繹霍金的科學人生,其出神入化的演出令他在奧斯卡金像獎(Oscar)、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大獎(BAFTA)、金球獎(Golden Globe)及美國演員公會大獎(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封帝。

艾迪即將上演的新作《丹麥女孩》(The Danish Girl)由湯賀柏(Tom Hooper)執導,這是兩人的第二度合作。

歐米茄總裁表示:「我們熱烈歡迎艾迪來到歐米茄大家庭,他擁有高雅的氣度、為人正直,而且對自己的成就很謙遜,這與歐米茄的精神不謀而合。我們很期待與他展開合作。」

艾迪非常欣喜能夠成為品牌的名人大使,他高興地說:「我佩戴歐米茄表多年,有機會擔任品牌的國際名人大使真的很興奮。歐米茄是唯一獲美國太空總署認可的腕表,也是奧運會大會指定計時,有幸參與其中是我的榮幸。」歐米茄名人大使的巨星除了這位出色的英國演員,還有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麥萊爾(Rory Mcllroy)和仙蒂.歌羅馥(Cindy Crawf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