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丹尼爾.基克拜訪位於瑞士Villeret的歐米茄製表廠

丹尼爾.基克拜訪位於瑞士Villeret的歐米茄製表廠

丹尼爾.基克親身了解於9月面世的全新歐米茄海馬300米“SPECTRE”限量版腕表的生產過程

丹尼爾.基克(Daniel Craig)到訪歐米茄位於瑞士製表業心臟地帶Villeret的製表廠,並出席開幕儀式。在第24套占士邦電影《007:鬼影帝國》(SPECTRE)中,丹尼爾再次擔任主角占士邦。藉此,歐米茄特別安排丹尼爾參觀難得一見的腕表生產線,更一睹全新歐米茄海馬300米“SPECTRE”限量版腕表的製造過程。

丹尼爾.基克拜訪位於瑞士Villeret的歐米茄製表廠

這次丹尼爾.基克蒞臨Villeret對歐米茄來說是一個富意義和重要的時刻。丹尼爾參觀了歐米茄腕表的製造過程,包括他在《007:鬼影帝國》中佩戴的腕表。身為收藏家,丹尼爾在整個參觀過程中對歐米茄的卓越研製技術和獨有的設計,深感大開眼界、嘆為觀止。

「我認為最印象深刻的是歐米茄在剎那間把簡單、初步的零件組合,鑄造成性能超卓的腕表。歐米茄能糅合優良技術和品牌傳承,精確地研製內外兼備的腕表。那正是讓我着迷的地方。」

自1995年《新鐵金剛之金眼睛》(GoldenEye)起,歐米茄海馬系列憑藉其英國海軍的歷史背景和經典設計,自然便成為占士邦所佩戴的腕表,充分地展現占士邦在電影中的性格及形象。為慶祝即將公映的第24套占士邦電影,歐米茄特別向影迷和腕表收藏家呈獻占士邦在新電影中所佩戴的歐米茄海馬300米限量版腕表。這是雙方合作的又一里程碑,在此之前,歐米茄只推出占士邦紀念版腕表。

這款腕表的雙向旋轉潛水表圈以黑色光面陶瓷製造,並設有LiquidMetal™液態金屬12小時刻度,性能可靠卓越。

腕表的其他特色包括「棒棒糖」形中央秒針,以及黑色與灰色5行相間條紋的NATO表帶。表帶扣上亦鐫刻了007手槍的標誌。

每一枚限量版腕表的底蓋皆刻有獨特的編號及《007:鬼影帝國》的標誌,以記念這齣最新的占士邦電影。腕表內置嶄新的歐米茄Master Co-Axial機芯8400,具備革命性的防磁功能。

歐米茄海馬300米“SPECTRE”限量版腕表於9月起在指定的歐米茄專賣店限量發售,全球僅生產7,007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