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名人亮相高球場

為迎接歐米茄大師賽(OMEGA Masters),品牌邀請多位特別嘉賓出席一年一度的職業業餘配對賽,於瑞士著名的高山球場比試球技,為這項高球界盛事揭開序幕。

今年出席的名人包括美國影星安東尼‧安德森(Anthony Anderson)、查理‧戴(Charlie Day)、德魯‧斯塔基(Drew Starkey)、蒂芬妮‧夏迪舒(Tiffany Haddish)及羅斯‧巴特勒(Ross Butler),還有冰上曲棍球壇傳奇人物泰穆‧塞蘭內(Teemu Selänne)以及攝影網路紅人布萊克‧格雷(Blake Gray),他們以業餘球手的身份分組夥拍歐米茄名人大使職業球手,包括吉多‧米格里歐吉(Guido Migliozzi)、西恩‧科洛克(Sean Crocker)和拉斯莫‧霍加德(Rasmus Hojgaard)。

「很高興在Crans-Montana看到多張新面孔,今年的名人隊伍充滿熱情拼勁,為我們帶來難忘的精彩賽事,也為高球大賽掀起完美序幕。」

歐米茄總裁及行政總監安世文(Raynald Aeschlimann)

歐米茄大師賽於周四至周日舉行。歐米茄自2001年起支持這項高球盛事,2022年已是第21次冠名贊助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