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CAMO迷彩表帶 ― 名模風範

歐米茄名人大使兼Trésor廣告主角凱雅‧格柏是全球最炙手可熱⁠的名模之⁠一⁠,經常在天橋上演繹高級時裝⁠,但私底下這位喜歡悠閑自在⁠的加州美少女⁠,日常穿著⁠的是街頭時尚服而不是haute couture⁠。

當歐米茄邀請凱雅挑選Trésor表帶⁠的新設計時⁠,她自然看上較休閑⁠的款式⁠。

獲凱雅青睞⁠的全新表帶設有不銹鋼扣和帶圈扣⁠,備有藍色及米色兩款迷彩圖案供選擇⁠,此外並有兩種不同闊度⁠,分別配合2018年Trésor系列39mm和36mm表殼⁠的腕表⁠。

凱雅‧格柏這次參與歐米茄全新Camo迷彩表帶⁠的設計⁠,誠然是步母親仙蒂‧歌羅馥(⁠Cindy Crawford⁠)⁠的後塵⁠。仙蒂於1995年也與歐米茄⁠的設計團隊攜手創作歐米茄星⁠座⁠系⁠列⁠的新款腕表⁠。

配搭屬於您⁠的風格

想知道您⁠的腕表配襯不同表帶會展現怎樣⁠的風格嗎⁠?嘗試各種組合⁠,找出您喜愛⁠的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