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巴茲⁠.艾德靈現身里約熱內盧OMEGA House

里約的OMEGA House舉行"Cocktails in Space"酒會,邀請了太空傳奇兼歐米茄名人大使巴茲.艾德靈(Buzz Aldrin)擔任特別嘉賓。

里約熱內盧2016年奧運會每日均見證人類突破極限、締造輝煌佳績,而"Cocktails in Space"也藉此慶祝歐米茄著名的太空探索傳統。當晚,OMEGA House以太空為主題,庭園上空懸掛了一個巨型的月球,而入口處亦有白髮造型的太空女郎列隊歡迎來賓。

為了讓來賓嘗試太空上的滋味,酒會的飲品特別選用太空人飲用的"Tang"飲料,並以在太空慣常使用的飲品包盛載。

Buzz Aldrin at Omega House in Rio trio1
Buzz Aldrin at Omega House in Rio trio2
Buzz Aldrin at Omega House in Rio trio3

巴茲是1969年太陽神11號太空任務其中一員,當年正是他佩戴歐米茄超霸表踏足月球,令它成為第一隻在月球上佩戴過的腕表。47年後,他憶述自己的難忘經歷並與里約來賓分享。當日下午,巴茲出席了兩場講座,座無虛席。到晚上,他與來賓談及奧運運動員及奧運會的本質如何推動人們的意志。

「這股推動力同樣令大家去爭取各自所認同的、盡力達到自己可以做到或可以貢獻的。結果或許微不足道,但大家仍會盡力做到最好。我們都在追求某些東西。而換過說法就是:我們可以繼續向前探索,或是停留在原地,被人超越。你有權去選擇。」

抵達里約前一天的晚上,巴茲興奮地分享他看到菲比斯為美國連奪兩面奧運金牌的感受。他笑說:「昨晚所看見的,給我留下最深刻印象。這個體壇老將已經出賽好一段時間了。菲比斯,他的實力相當不錯。」

歐米茄腕表一直是太空人不可或缺的可靠裝備,表現超凡卓越。1965年,超霸表獲得美國太空總署認可參與所有載人太空飛行任務,自此便脫穎而出,在一共六次的登月任務中伴隨太空人探索外太空。時至今日,歐米茄腕表仍是美國太空總署的指定裝備。

Buzz Aldrin at Omega House in Rio Trio4
Buzz Aldrin at Omega House in Rio Trio5
Buzz Aldrin at Omega House in Rio Trio6

太空探索是歐米茄引以自豪的傳統,歐米茄主席及總裁安世文(Raynald Aeschlimann)很高興看到"Cocktails in Space"活動圓滿舉行。他表示:「太空故事和月球探索至今仍是歐米茄不可或缺的元素,這對品牌而言也極為重要,直至今天仍體現在我們所製作的腕表裡。這對品牌而言極為重要。今晚我們以一個有趣的方式來慶祝這份聯繫,並有幸邀請到傳奇太空人出席,令一切都變得份外特別。」

「登上」太空後,OMEGA House將會「重返地球」。作為里約熱內盧2016年奧運會大會指定計時,歐米茄精采難忘的活動將陸續有來,務求讓嘉賓在一片歡呼聲中,體驗世界級體育盛事的色彩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