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深海之淵

歐米茄對製造專業潛水表當然駕輕就熟,這次專門為「五大洋深處探險計劃」(Five Deeps Expedition)研製的腕表卻需要非比尋常的技術睿智與創造力。這項計劃由佩戴海馬表的探險家維克多‧韋斯科沃(Victor Vescovo)構思,首次以載人潛水艇潛探五大洋的最深處。

2019年5月,維克多成功駕駛Limiting Factor號深海潛艇,到達太平洋神秘馬里亞納海溝(Mariana Trench)「挑戰者深淵」(Challenger Deep)的底部,創下人類從海面下潛10,925米的全新深潛紀錄。

這次深海壯舉與維克多結伴同行的還有三枚剛勁的歐米茄潛水腕表,在巨大的壓力下全程表現依然無懈可擊。品牌對海馬Planet Ocean Ultra Deep腕表的優越表現引以為傲,因為其設計可謂是潛水表的新典範。

歐米茄設計的腕表不但要應付特別探險任務,相關的技術日後亦會應用在商業市場的產品。熱愛尋幽探秘的表迷不用久等,歐米茄的Ultra Deep技術很快便會破浪而出。

歐米茄於6月20日在倫敦大英博物館舉行特別新聞發佈會,與腕表博客及各界傳媒分享極具開拓性的最新合作計劃、「五大洋深處探險計劃」的破紀錄深潛實況和Ultra Deep腕表的出色表現。

瀏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