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星際盛會

An evening in space 1

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與多位家傳戶曉的太空人聯袂出席「星光熠熠」的歐米茄盛會,表揚品牌對人類探索太空作出的貢獻,重溫歐米茄成為第一枚登月腕表的光輝歷史。

1969年,人類首次踏足月球表面,幾位太空人在全球見證下成就非凡壯舉。他們腕上都佩戴着超霸腕表,這個開天闢地的歷史性時刻不僅震撼世界,也帶領歐米茄踏入革命性的新紀元。

An evening in space trio1
An evening in space trio2
An evening in space trio3

今年5月12日,德克薩斯州侯斯頓市(Houston)舉行了一場歐米茄盛宴,借此表揚品牌在人類太空探索里程上的貢獻。歐米茄在月球探索方面的領導地位一直傲視同儕,更為每一項任務獻出製表智慧,盡顯精確性能。

這個難忘的晚上以巨型飛機庫作活動場地,並悉心佈置成為繁星閃爍的浩瀚宇宙。來賓先登上太空船享用雞尾酒,隨後現場廣播亦宣佈太空船正式「升空」,把大家送到奇妙壯觀的月球場景。晚會的來賓包括尤金.塞爾南(Gene Cernan)、湯姆斯.斯坦福德中將(General Thomas Stafford)、詹姆士.羅威爾上校(Captain James Lovell)三位太空人,以及侯斯頓名人如時尚達人林恩.懷亞特(Lynn Wyatt)、慈善家貝卡.卡森.斯拉希(Becca Cason Thrash)、美國橄欖球聯盟運動員Chester Pitts、演員喬安娜.加西亞.史威瑟(Joanna Garcia Swisher)和其他業內名聞遐邇的風雲人物。

台上的特別嘉賓真情流露,品牌名人大使佐治.古尼也向他敬佩的太空人致敬。

An evening in space 2

 他說道:「那是我們國家的偉大年代,我們需要這群精英為我們實現夢想。各位為在座所有人帶來無限啟迪與鼓舞,今天能與您們一起站在台上,真的萬分榮幸。」

超霸腕表當年伴隨太空人首次登月一鳴驚人,那年佐治只有八歲。這枚「月球表」曾與人類史上最膽色過人、奮力拼搏的太空人同上征途。早於1962年,當中幾位太空人便自行選購了超霸腕表,這亦促使美國太空總署決定物色一款極其耐用精準的計時表,為所有載人太空任務的標準裝備。經過連串極其嚴格的測試,超霸腕表終於脫穎而出,正式獲認可參與太空飛行任務,與人類遨遊太空。

自此,超霸腕表先後參與六次登月任務,歐米茄亦因此與太空任務建立密不可分的合作情誼。其中,品牌與太陽神13號任務的關係更是獨一無二,歐米茄總裁總結說:

「對歐米茄而言,這是一次不可思議的經歷。任務很可能成為一場災難,結果卻峰迴路轉,今天成為大家津津樂道的歐米茄傳奇成就。」

2015年超霸系列

突破創新是歐米茄的承諾。2015年,品牌繼續創新,推出新一代超霸表,設計創意盎然但卻忠於原創風範。

今年的新型號包括全新的超霸'57腕表和太陽神13號史諾比銀獎腕表;還有White Side of the Moon腕表,靈感來自地球所見的月亮光芒。

此外,超霸Dark Side of the Moon系列亦有四款新作,造型匠心獨運,再次證明設計與科技均可不斷突破,推陳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