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Alessandra Ambrosio亮相里約熱內盧OMEGA House

對於參加里約熱內盧2016年奧運會的選手而言,贏得金牌是他們的終極夢想。因此,品牌於星期日晚上在里約熱內盧的OMEGA House舉行「璀璨黃金之夜」主題派對,並邀請了Alessandra Ambrosio擔任特別嘉賓。

Alessandra是著名的巴西超模及演員,她不僅才貌雙全,更熱愛祖國和里約奧運。歐米茄自1932年首次擔負奧運會大會指定計時工作以來,至今已是第27次。

Alessandra配合晚會主題,佩戴灰色表面的43毫米18K紅金海馬Aqua Terra腕表,吸引了當地不少年輕社交名流的注目。

她在活動上說:「很高興里約熱內盧能夠舉辦奧運會,里約是世上最美麗的城市之一。對巴西以至整個南美洲而言,這可說是夢想成真。能夠代表國家傳送火炬,對我來說更是一大光榮!我的家人亦陪伴在側,與我分享喜悅。」

她對OMEGA House亦讚不絕口:「Casa de Cultura文化中心是一個別具特色的地方,歐米茄悉心修復,同時保留其精髓。適逢奧運,這是一個舒適愜意的地方,一邊與朋相聚,一邊欣賞伊帕內瑪(Ipanema)海灘的醉人美景。」

Alessandra Ambrosio at Omega House Rio trio1
Alessandra Ambrosio at Omega House Rio trio2
Alessandra Ambrosio at Omega House Rio trio3

歐米茄主席及總裁安世文(Raynald Aeschlimann)亦有出席派對,他很高興看見一眾來賓享受「璀璨黃金之夜」:「金色象徵成就和卓越,我深信這也是歐米茄和奧運會的共同特質。OMEGA House是品牌堅守頂尖標準的例證,我亦十分享受賓客所帶來的活力。」

在OMEGA House舉行的「璀璨黃金之夜」活動上,展出了多款精緻細膩的歐米茄黃金腕表。會場以大型金色球體作裝飾,營造典雅氣氛,黑色地毯上更鋪灑金色閃粉,而菜單亦以金色為主題。

在奧運會舉行期間,OMEGA House是品牌的會員專屬會所。OMEGA House位於伊帕內瑪海灘的Casa de Cultura Laura Alvim文化中心內,此處不時舉辦形形色色的活動,充滿活力。各個房間均特別以品牌具代表性的元素為主題佈置,大廳和其他地方則作社交聯誼和觀看奧運賽事。

  • Alessandra Ambrosio at Omega House Rio double1
  • Alessandra Ambrosio at Omega House Rio doubl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