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2017年6月26日

歐米茄⁠《⁠Lifetime⁠》雜誌節錄篇 ― 海洋特刊

偉大時刻

阿聯酋航空新西蘭隊的彼得‧柏靈⁠(⁠Peter Burling⁠)及格連‧艾殊比⁠(⁠Glenn Ashby⁠)在百慕達力壓群雄⁠,高舉美洲盃⁠。新西蘭隊這次起用多項先進技術⁠,他們的50呎雙體帆船的速度拋離其他賽艇⁠,最後與衛冕的美國甲骨文船隊⁠一決勝負⁠,結果力壓強敵⁠。對有強大企業贊助的美國隊來說⁠,這次無疑是沉重打擊⁠,該隊曾兩次在美洲盃稱冠⁠,隊長詹米‧斯比特希爾⁠(⁠Jimmy Spithill⁠)賽前信心⁠十足⁠。⁠一場歷史性勝利⁠,冠軍獎盃Auld Mug自2003年闊別新西蘭後⁠,終於回歸奧克蘭的新西蘭皇家遊艇會⁠,彼得‧柏靈賽後說⁠:⁠「⁠我們感覺站在世界之巔⁠!⁠」⁠。年僅26歲的彼得是1851年始創美洲盃帆船大賽歷來最年青的冠軍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