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歐米茄與體壇明星

歐米茄為里約熱內盧2016年奧運會大會指定計時,亦與多位頂尖的運動員並肩作戰,品牌對此倍感自豪。

游泳

菲比斯:紀錄保持者

菲比斯(Michael Phelps)是泳壇的傳奇人物,這位美國游泳健將是史上獲得最多奧運獎牌的運動員,他曾參與五屆奧運會,合共奪得28面獎牌,當中包括在里約熱內盧2016年奧運會奪得的5面金牌。

「在2000年首次征戰奧運時,我有否想過能夠有今天的就?有,但這是我的想。」

菲比斯

加西亞:高爾夫好手

高爾夫球手加西亞(Sergio Garcia)深受球迷愛戴,他在職業生涯中長期位居前十名。加西亞暱稱厄爾尼諾(El Niño)他的球技出眾,在美巡賽(PGA Tour)和歐洲巡迴賽(European Tours)中備受注目,並成為高球史上最傑出的萊德盃(Ryder Cup)球手之一。

克洛斯:泳壇之星

在2010年青年奧運會表現出眾的年輕南非泳手克洛斯(Chad Le Clos),倫敦2012年奧運會以0.05秒的優勢在200米蝶泳奪金。克洛斯曾三奪游泳世界盃的總冠軍,並在里約熱內盧奧運會奪得兩面銀牌。

「我為比賽所作的準備無人能及。在心理質素上,我相信我是最強的運動員,無人可阻。」

克洛斯

田徑

恩尼斯:爭勝精神

七項全能選手恩尼斯(Jessica Ennis-Hill)代表英國出戰倫敦2012年奧運會並奪得金牌,全國上下為之喝采。成為母親後,恩尼斯重返運動場,她在2015年成為世界冠軍,並於里約熱內盧奧運會奪得銀牌。

「我希望在比賽中發揮水準,爭取最好的現。」

謝茜嘉‧恩尼斯-希爾

高爾夫

史黛西⁠.路易斯⁠:大滿貫球手

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在2011年首次奪得大滿貫冠軍,其後她亦曾獲得英國女子公開賽(Women's British Open)及多站LPGA巡迴賽冠軍。她曾兩度成為LPGA年度球手(LPGA Player of the Year)。

高爾夫

馮⁠珊⁠珊⁠:實力不容忽視

馮珊珊曾勝出LPGA錦標賽,成為首位奪得大滿貫的中國球手。2015年,她於歐米茄杜拜女子名人賽(OMEGA Dubai Ladies Masters)中獲勝,並於2016年成為奧運銅牌得主。

高爾夫

查莉⁠.胡爾⁠:矚目新星

莉.爾(Charley Hull)榮獲2013年歐洲女子高爾夫巡迴賽年度新人獎(LET Rookie of the Year),其後她在2014年以17歲之齡,勇奪個人首項職業錦標。高爾夫在里約奧運再次被列為奧運項目,查莉將繼續發揮水準,力爭獎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