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加西亞

加西亞

加西亞在高球壇上擁有很多成就,揮桿精準,戰績彪炳。他贏取數十個的高球獎項,包括在2017年大師賽和勝出多屆萊德盃。

他的腕表

「很高興成為歐米茄大家庭的一份子,我知道品牌熱愛高球運動,與他們合作特別有意義。」

加西亞早於1999年便投身職業高球壇,在PGA錦標賽及歐洲巡迴賽屢創佳績,以實力奠定領導地位。二十多年來,他先後在多項職業賽取勝,最令人難忘莫如2008年球員錦標賽和2017年在奧古斯塔的大師賽,在延時賽中經過一番激鬥贏得高球員夢寐以求的冠軍綠夾克(Green Jacket)。

加西亞是萊德盃歐洲史上最成功的球員,2002年至今一直是賽隊的中堅份子,為賽隊敞開勝利之門,他亦是萊德盃賽史上最高得分的球手。

加西亞於2003年成為歐米茄名人大使,經常在世界各地的品牌活動亮相,包括在Crans-Montana舉行的歐米茄大師賽,同時出席多間歐米茄專賣店開幕活動,也是里約2016年奧運會OMEGA House的貴賓,見證高爾夫賽事闊別116年後回歸奧運會。

SUPPORTING THE GROWTH OF GOLF

高爾夫球

高球素來是歐米茄熱愛的運動,多年來也是品牌重要的標誌元素。歐米茄與世界多項經典高球大賽和優秀球手結伴同行。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