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麥萊爾

麥萊爾

麥萊爾是最知名高球運動員之一,曾高踞世界高球精英排名榜榜首超過100週,並且四次勇奪大滿貫錦標賽冠軍。

他的腕表

「歐米茄除了製造我喜歡的時計,對我最喜愛的高球運動也熱心支持。身為歐米茄大家庭一分子是我的榮幸。」

來自北愛爾蘭的麥萊爾兩歲便揮動球桿,長大後對高球的熱愛有增無減,憑着實力登上世界排名榜高位。2007年他成為職業球手後,在多項職業比賽和四大錦標賽取得美滿成績,包括美國公開賽、英國公開賽及兩項PGA錦標賽,此外亦是萊德盃歐洲隊成員,多次高奏凱歌。麥萊爾除在高球界多項顯赫大賽奪冠,其他方面也在高球史上留名。他是四位25歲以下贏得三大錦標賽的球手之一,亦是歐洲和PGA巡迴賽收益達到一千萬元的球手中最年輕的一員。

麥萊爾於2013年加入歐米茄大家庭,先後出席許多品牌活動,包括在少女峰歐洲之顛大賽上亮相,在高嶺上與瑞士新晉高球手切磋球技。為紀念雙方長久合作,歐米茄特別推出18K黃金“麥萊爾”特別版腕表,設計以超霸’57經典作藍本,換上高球風格表面別具特色。

SUPPORTING THE GROWTH OF GOLF

高爾夫球

高球素來是歐米茄熱愛的運動,多年來也是品牌重要的標誌元素。歐米茄與世界多項經典高球大賽和優秀球手結伴同行。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