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姜孝林

姜孝林

姜孝林年僅14歲便通過選拔賽打入美國女子公開賽,2017年轉打職業賽,為精采的高球事業掀起序幕。

她的腕表

「我在人生中事事百份百全力以赴,所以很榮幸能與一個同樣精誠致志、熱情投入的品牌合作。」

姜孝林在南加州長大,是一位涉獵多類體育項目的精英運動員。她兒時的抱負是入選武術隊參加夏季奧運會,到了12歲才真正開始打高爾夫球,兩年後年僅14歲的她便通過選拔賽以業餘球手身份打入美國女子公開賽;16歲和17歲連續兩年在美國業餘錦標賽勝出。

2011年,姜孝林轉為職業球手,2017年在KPMG女子PGA錦標賽LPGA 巡迴賽奪冠,首次在大滿貫錦標賽登上寶座,其後接連捧盃,合共五度贏得職業錦標賽。姜孝林一直在名將榜名列前茅,過去四年的世界排名一直提升。她在球場上鬥志激昂,私底下也積極進取,勤於磨練球技之餘也熱心公益事務。

SUPPORTING THE GROWTH OF GOLF

高爾夫球

高球素來是歐米茄熱愛的運動,多年來也是品牌重要的標誌元素。歐米茄與世界多項經典高球大賽和優秀球手結伴同行。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