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歐米茄與高球運動名將登峰

歐米茄在綠茵場上

高球運動深具歷史,綠茵球道令人心曠神怡,然而高球手卻要講求揮桿精準,這正好與歐米茄秉持的理念不謀而合。我們熱愛高球運動,並積極支持和推動它的發展,除了冠名贊助歐米茄大師賽(OMEGA Masters)外,我們的腕表也是多位高爾夫球名將的首選,包括傳奇球手麥萊爾(Rory McIlroy)。

麥萊爾的選擇

麥萊爾是最知名高球運動員之一,曾高踞世界高球精英排名榜榜首超過100週,並且四次勇奪大滿貫錦標賽冠軍。

麥萊爾是最知名高球運動員之一,曾高踞世界高球精英排名榜榜首超過100週,並且四次勇奪大滿貫錦標賽冠軍。

「我一直很喜歡歐米茄腕表,品牌的創意、推陳出新的設計和精美造工最吸引我。」

─ 麥萊爾

31.08 - 03.09.2023

歐米茄歐洲大師賽

一年一度的歐米茄歐洲大師賽,選址在風光壯麗的瑞士阿爾卑斯山脈Crans-Montana。這是歐洲歷史悠久的高球大賽,也是許多後起之秀誕生的地方。

「歐米茄很高興在瑞士家鄉主辦高球界的矚目盛事。」

歐米茄高球腕表

歐米茄推動職業高爾夫球運動的熱誠啟迪了不少別出心裁的腕表設計。歐米茄高球腕表是多位世界頂尖球手所愛戴,伴隨他們迎戰錦標賽,在球場上綻放星光魅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