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Noah Lyles
美國運動員諾亞‧萊爾斯是世上最快的短跑選手之一,先後奪得多面100米及200米金牌。

短跑運動員的時計

「歐米茄多年來一直為我熱愛的賽跑運動計時,有機會與品牌合作實在令我雀躍。」

活在快速跑道上

諾亞‧萊爾斯少年時代是體操運動員,12歲開始田徑訓練。他出身於田徑世家,雙親是薛頓賀爾大學(Seton Hall University)的田徑好手,曾參與不少比賽。

諾亞‧萊爾斯於2014年代表美國出戰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摘下200米金牌。約兩年後,他於2016年7月成為職業運動員。

自此,他在田徑場上屢創佳績,在短短兩年間四度在國際田聯鑽石聯賽(Diamond League)稱冠,以及在2019年多哈世界田徑錦標賽(World Championships)中勇奪金牌。

在此之前,諾亞‧萊爾斯已於2018年榮獲最佳男運動員獎和美國田徑協會(USATF)歐文斯獎(Jesse Owens Award),後者是美國體壇一年一度的顯赫大獎。他於2020年東京奧運會摘下200米銅牌。

諾亞在 2022 年世界錦標賽以 19.31 秒於200 米稱冠,打破了一項新的美國紀錄。這位表現出色的運動員因此成為 200 米短跑史上第三快的選手。

「歐米茄腕表是了不起的時計。我立志要成為世界飛人,對超霸表當然特別喜愛,絕對是它的忠實粉絲。」

High jump

田徑運動

運動員爭取金牌,必須克苦訓練及作出種種犧牲,同樣在製表方面力求卓越的歐米茄,對這種堅毅精神深表敬仰,所以我們參與國際上許多田徑大賽,為我們的名人大使打氣,記錄每個奪金夢。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