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歐米茄輝煌⁠的奧運計時傳統

自1932年,歐米茄先後30次擔任奧運會大會指定計時,我們亦深感榮幸能為殘奧會及青奧會選手記錄作賽的精彩表現。從起點至終點,我們掌握每個項目的每分每秒,記錄刺激的賽果和瞬間。非凡挑戰,極致榮耀!

不斷發展⁠的計時技術

1932年,一位瑞士製表師隻身帶同30枚追針計時表抵達洛杉磯。時至今日,一整隊專業的計時人員帶同重達450噸的備,但目標始終如一:為世界頂尖運動員提供精準的計時服務。

奧運傳奇⁠的開始

運動技術總監威廉.亨利(William Henry)寫道:「奧運會能夠獲得空前成功,有賴背後擔當重任的歐米茄,為這項國際體壇盛事所付出的貢獻。」悠久合作自此開始。

奧運會計時

奧運會計時

9個偉大歷史時刻

每屆奧運會充滿難忘時刻,當中有一些令人難以忘懷的時刻。

細說從前 ― 奧運計時

EVERY SPLIT SECOND COUNTS

決勝之爭往往在於一瞬之差。歐米茄奧運計時紀錄片Every Split Second Counts請來多位運動員現身說法,親述勝敗懸於一線的感受,分享他們的榮耀與失落獎牌的心情。

觀賞影片

觀賞影片

品牌過往⁠的奧運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