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登月50周年

50年前,人類第一次踏足月球改寫歷史。為慶祝人類登月金禧紀念,歐米茄回顧其在太陽神11號太空任務的特別角色,以及至今仍是品牌靈感泉源的月球表歷史。

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與查爾思‧杜克(Charlie Duke)訪談

「您可以想像任務控制室的現場氣氛,大家緊張到極點。」

超霸專業系列月球表

第一隻在月球上被佩戴過的腕表至今仍是全球最具標誌性的時計之一。現在,它為人熟悉的設計和精神即將翻開新一頁,在地球以至更廣闊的領域展開新的歷奇旅程。

瀏覽系列

超霸太陽神11號50周年限量版腕表

人類首次登月50年後,歐米茄推出這款典雅腕表向太陽神11號太空任務致敬。我們誠邀您瀏覽這款展現歷史光華的時計,發掘它的動人細節。

瀏覽腕表

超霸系列太陽神11號50周年MoonshineTM金腕表

為慶祝金禧紀念,歐米茄推出全新的18K Moonshine™金限量版腕表。這款腕表更擁有與別不同的歷史。

瀏覽腕表

慶祝太陽神11號成功登月

歐米茄請來當年踏足月球的太空人和在地上見證壯舉的名人,一同慶祝50周年紀念,包括巴茲‧艾德靈(Buzz Aldrin)、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及查爾思‧杜克(Charlie Du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