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歐米茄致力保護海洋

歐米茄與GoodPlanet基金會及其創辦人Yann Arthus-Bertrand攜手合作保育海洋,並製作獲獎的紀錄片《Planet Ocean》。現在更合作在印尼推動名為「Time for the Planet」的兩項環境保育計劃。

《⁠PLANET OCEAN⁠》⁠:致海洋⁠的情書

《⁠PLANET OCEAN⁠》⁠:致海洋⁠的情書

「10位空中攝影師和13位水底攝影師參與《Planet Ocean》紀錄片的拍攝工作,在空中及水底捕捉海洋的迷人景色。」

提高關注

《Planet Ocean》影片從空中和水底角度呈現海洋的壯麗景色,展示出我們可如何協助改善海洋的態。歐米茄與GoodPlanet基金會在世界各地舉辦了多場放映會,並將紀錄片上載至其YouTube頻道。

海馬PLANET OCEAN 600米腕表系列

這些嶄新的時尚腕表採用現代設計和創新的裝飾元素,內置Master Chronometer機芯,延續歐米茄海洋探索的豐厚傳統。

瀏覽此系列

採取行動

GoodPlanet基金會與歐米茄已設立兩項計劃,協助修復並保護印尼海岸。這個為期三年的計劃與當地保育人士合作,目的是保存豐富的自然資源,並維持當地的經濟活動。

  • 修復與保護

    此計劃旨在透過社區參與的模式,修復並保育當地遭受破壞的生態系統,並讓居民對紅樹林和海草層在生態所扮演的角色有更深入的了解。

  • 合作

    GoodPlanet基金會和歐米茄夥同當地社區及有關部門,致力加強保護海岸線,並提升當地人士對保育的關注。

  • 教育

    這些計劃集中教學資源,提升中小學生對脆弱生態系統的認識,並了解當地天然資源的重要性。

蘇拉威西島北部地區擁有地球其中一個最豐富的生態系統,已有不少生態計劃在此地進行。裡的生態系統及其珊瑚礁因資源過度開發而備受威脅。

迷人⁠的BAHOI

TANAKEKE島

了解詳情

了解詳情
您亦可出⁠一分力

管理海洋生態是需要我們共同承擔的責任。了解如何出一分力。

瀏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