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OUR VISION. THEIR VISION.

自2011年起,歐米茄非常榮幸能支持國際奧比斯及其眼科飛機醫院,協助這個傑出的組織進行開創性的全球眼科護理工作。

締造不⁠一⁠樣⁠的明天

請支持國際奧比斯極富意義的作。

立即捐助

秘魯光明之星

擔任歐米茄名人大使多年的仙蒂.歌羅馥(Cindy Crawford)及其女兒到秘魯探訪國際奧比斯團隊。二人與專業醫療人員和年幼患者及其家人見面,他們的人生因恢復視力而得以改變。

空中醫院

「當地機場的行李裝卸員,正在等候一位特別的客。這是全球獨一無二的機,一架創造奇蹟的機,眼科飛機醫院在此創造奇蹟。」

仙蒂‧歌羅馥

奧比斯踏足蒙古

2011年,歐米茄和名人大使丹尼爾.基克(Daniel Craig)到訪蒙古,探訪在當地的奧比斯,並親眼見證志願者和眼科專家的工作,過程盡錄於《Through Their Eyes》紀錄片中。

THROUGH THEIR EYES

了解詳情

SEYMOUR的窩心擁抱

歐米茄深明年紀幼小的患者去醫院心裡會產生恐懼,因此我們向國際奧比斯提供可愛的玩具熊, 與每位兒童患者相擁作伴。玩具熊不但可以讓兒童及其家人放鬆心情, 還有助醫生向患者解釋醫療程序。手術完畢後,玩具熊也會戴上相同的眼罩。

關懷擁抱活動

仙蒂.歌羅馥、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加西亞(Sergio Garcia)、菲比斯(Michael Phelps)及克洛斯(Chad le Clos)與玩具熊Seymour熱情相擁合照:歐米茄品牌名人大使以別開生面的方式,提高大眾對國際奧比斯及其對抗可防治盲疾工作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