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海洋⁠的魅力

雖然歐米茄的發源地瑞士為內陸國家,但仍無阻品牌對海洋的熱愛。我們與海洋有着密切的聯繫,亦引領我們取得卓越的成果。我們欣然與您分享這個精彩故事。

歐米茄⁠的海洋歷史

早在太空探索前的數十年,歐米茄便已開始探索海洋。當時,我們在海洋探索領域擔當着舉足輕重的角色。佔地球三分之二的浩瀚海洋是地球的一大奧秘,我們為此會繼續作出貢獻。

1932

細說從前

歐米茄潛水表是全球最受用家信賴的潛水時計之一,創新技術領先業界。讓我們回到1932年,看看品牌怎樣研製第一款Marine潛水表,建立悠長的傳統。

1948

海馬表面世

海馬表於1948年推出,這個動靜皆宜的腕表系列無論日常佩戴、航海或探索郊野都是表迷的不二之選。一起來回望它在二戰時期誕生後挑戰深海的輝煌歷史。

1957

歐米茄的經典潛水表

隨着海洋探險家不斷打破界限,歐米茄潛水表的先進技術也同步昇華,與他們一起發掘海洋的奧秘。看看歐米茄各款著名潛水表的演進歷程。

2019

勇闖「挑戰者深淵 」

2019年,歐米茄海馬表參與深海研究計劃,跟隨海洋探險隊潛航到地球深海之淵創下世界紀錄。看看我們的Ultra Deep腕表怎樣通過艱鉅的考驗 ,成功完成使命。

歐米茄潛水時計的悠久傳統

Marine潛水腕表 腕表

這款全球首創的民用潛水腕表,採用別出心裁的雙重表殼設計,內層表殼設有皮革圓墊嚴密密封,然後裝上外層表殼再以不銹鋼內鎖系統鎖定,確保高度防水。這是最早使用人造藍寶石水晶鏡面的腕表之一,這種表鏡的防磨損效能比普通玻璃高十倍。

歐米茄挑戰深海

創新技術探索海洋

歐米茄的設計源於汪洋,絕非憑空創造。專業潛水員的需求推動我們不斷革新技術。我們了解潛水員所需,然後深入研究。

Water resistant Helium valve Diver bezel Brightness Toughness Extension Antimagnetic Pushers

靈感源自海洋⁠的歐米茄腕表

潛水愛好者最喜愛波光粼粼的碧海,也會到海洋深處探秘,歐米茄潛水錶系列當然不可或缺。可抵禦深水壓力的Planet Ocean 600米潛水錶和造型優雅的歐米茄海馬300米手錶,完美結合時尚設計與超卓性能,隨時伴您享受探潛深海 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