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我們的過去、今天與未來

突破性的創新技術、太空旅程、精確度紀錄、深海歷奇、奧運會指定計時、占士邦 ― 歐米茄的歷史多麼引人入勝。品牌位於瑞士的博物館,奪目外型饒富現代感,誠然是敘述歐米茄精采故事的最佳舞台。

開放時間及入場費

開放時間及入場費詳情請參閱Cite Du Temps網站。

www.citedutemps.com

聯絡資料

Nicolas G. Hayek Strasse 2 
2502 Biel/Bienne 

電話 : +41 32 343 89 00 
電郵 : contact@citedutemps.com

「場內設有9米長的賽跑徑,來賓可一展運動家身手,還可應用歐米茄的奧運指定計時技術記錄他們的賽跑時間。」

交通指南

比爾(Biel/Bienne)火車站有多線巴士前往博物館。遊客可選乘2、4、7或72號巴士,在歐米茄巴士站下車。博物館周圍有少量藍區私家車車位,駕駛人士須使用泊車計時牌,最多可停泊一個半小時。博物館附近古爾策倫(Gurzelen)的Falkenstrasse亦有(收費)泊車位。

如何前往博物館

-

-

查看路線

「博物館裝設以不銹鋼表鏈帶作為造型的50米展廊,設有64個珍寶窗展示歐米茄的光輝悠長歷史。」

語音導賞

歡迎使用歐米茄博物館的語音導賞服務,導賞語言包括英文、法文、德文、意大利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俄文及普通話。

登入instagram瀏覽我們的腕表世界
關注我們
時間之城

體驗以時間作為主題的獨特天地。瑰麗的歐米茄博物館和別開生面的Planet Swatch展覽館坐落於比爾(Biel),設計出自建築大師坂茂的手筆,優美的弧形線條吸引目光。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