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歐米茄與《007:生死有時》

占士邦與歐米茄成為密切夥伴後第九套電影即將上映,這次特務007出動拯救遭綁架的科學家,任務之艱鉅遠超他所預期。一如既往,占士邦與海馬表一同出生入死,追蹤神出鬼沒的壞旦,制止他利用危險新科技為禍。

#BONDWATCH

#BONDWATCH

歐米茄腕表登上大銀幕

除了身手矯捷之餘,占士邦迷更可一睹電影主角和其他人物腕上的三款歐米茄腕表。特務007(丹尼爾‧基克,Daniel Craig)佩戴的是輕身的海馬潛水300米007特別版,設計新穎時尚;新晉特務Nomi(拉莎娜‧連治,Lashana Lynch)腕上是黑色表面配襯黑色NATO表帶的38毫米海馬Aqua Terra腕表;錢小姐(娜奧美‧夏莉絲,Naomie Harris)則佩戴27.4毫米碟飛Prestige腕表,配上墨綠色皮表帶。

歐米茄大顯身手

007:生死有時》以占士邦退出特務組織作序幕,但不久即被召回,擔任另一項非常任務。伴他同行的當然是歐米茄腕表,還有007其他招牌裝備,好像挺貼合身的禮服及經典型格跑車。

「歐米茄與占士邦緊密夥1995年《新鐵金剛之金眼睛》,最新一齣007:生死有時》標誌着雙方夥拍25周年。」

海馬潛水300米007特別版腕表

最新占士邦腕表採用輕巧的2級鈦金屬材質,具備多項實用的軍用功能。現在就瀏覽腕表詳情及了解丹尼爾‧基克(Daniel Craig)如何參與設計。

瀏覽腕表
特務007的世界

重溫占士邦多年來與歐米茄一起完成的任務。這位經典電影人物的歷史和它啟發靈感的時計風靡全球。

瀏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