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為風靡全球的特務而設的完美腕表

奥斯卡最佳服裝設計奬得主林迪.海明(Lindy Hemming)負責為《新鐵金剛之金眼睛》(GoldenEye)物色007的腕表。她表示:「占士邦中校(Commander Bond)成熟穩重,他曾隸屬於海軍,擅長潛水。我認為像他一樣的紳士最適合佩戴藍色表面的海馬腕表。」歐米茄對林迪的見解深感認同。

2021年

《007:生死有時》

特務007出動拯救遭綁架的科學家,任務之艱鉅遠超他預期。這次占士邦追蹤神出鬼沒的新壞旦,伴他同行的是以堅硬鈦金屬製造的海馬潛水300米 007版腕表,無論環境多惡劣也不負使命。

2015年

鬼影帝國

前海軍中校選擇海馬腕表理所當然。在《鬼影帝國》(SPECTRE)中,占士邦佩戴了兩款海馬腕表:歐米茄海馬300 "SPECTRE"限量版設有獨特的「棒棒糖」形秒針,配襯黑色灰色相間NATO尼龍纖維表帶;另一款為海馬Aqua Terra 150米,此藍色腕表切合歐米茄豐厚的海洋傳統,以及占士邦的海軍背景。

2012年

《007新鐵金剛:智破天凶城》

在《新鐵金剛:智破天凶城》(SKYFALL)中,昔日往事終於纏上占士邦。這部電影帶出對死亡的反思,同時不失緊張刺激的動作場面。007佩戴一款Planet Ocean 600米腕表,以及典雅的Aqua Terra,兩者均內置歐米茄同軸機芯。

2008年

《新鐵金剛之量子殺機》

在2008年的《新鐵金剛之量子殺機》(Quantum of Solace)中,占士邦決心為慧詩.柏蓮(Vesper Lynd)復仇,他遇上利用水源短缺問題剝削民生的多米尼克.格林(Dominic Greene)。007在電影中佩戴了黑色表面和表圈的海馬Planet Ocean 600米腕表。

2006年

《新鐵金剛智破皇家賭場》

2006上映的《新鐵金剛智破皇家賭場》(Casino Royale)講述占士邦要在賭桌上捉拿反派Le Chiffre,務求令他陷入財政窘境。在電影裡,飾演007的丹尼爾.基克(Daniel Craig)佩戴了海馬300米同軸潛水腕表和海馬Planet Ocean 600米同軸腕表。

「歐米茄與007以時尚品味、勇闖精神、精密可靠著稱,兩者可說是最佳夥伴。」

以海馬腕表向風靡全球的特工致意

自1995年起,占士邦在每部電影中均佩戴着歐米茄海馬腕表。多年來,我們打造了不少特別版時計,專誠向特務007的傳奇致意,頌揚這個獨創一格的經典電影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