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ilters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Aqua Terra 150米 Shades腕表

Zoe Kravitz

Aqua Terra Shades 腕表

這個獨特的Aqua Terra系列以色調作為設計特色,表面用上多種色彩,從海藍到和煦的大地調子任您挑選。腕表採用光面不銹鋼表殼,內置Co-Axial Master Chronometer機芯,並備有38毫米或34毫米兩種尺寸,多種型號可供選擇,哪一款最能配合您的風格?

Every Shade Of You

「所有型號6時位置均設有梯形或圓形日曆窗。」

海洋氣息

歐米茄海馬Aqua Terra腕表動靜皆宜,設計洋溢海洋氣息而不失高雅格調,突顯個人風格。對稱式設計富簡約品味,而內裡的精確機芯則確保腕表的卓越性能。

「每個表面均以一塊銅板鑄造,並經太陽線紋打磨和光漆整飾。」

主要特色

  • Earthy tones
    兩種尺寸各有五款腕表,選用海洋及大地色調。38毫米腕表的太陽線紋打磨表面分別有大西洋藍、海灣綠、砂岩褐、暗黃番紅和赤土色。
  • Sailboat Inspiration
    34毫米腕表的表面也經太陽線紋打磨,提供粉色表面包括海藍、湖水綠、砂岩褐、貝殼粉紅及薰衣草紫藍,設有船形18K白金指針和刻度,饒富特色。
  • Redesigned Bracelet
    不銹鋼表鏈帶經過重新設計,圓角的鏈節更突出腕表的優美造型,為Aqua Terra系列帶來清新面貌。
Make Your Choice
在我們精選的 34 毫米和 38 毫米腕表中挑選您喜歡的款式。每個型號均承傳經典的Aqua Terra設計,配以不同顏色的表面,各顯特色,誠然是表述個人風格的獨特時計,為您的造型塑造另一亮點。
瀏覽所有腕表

「兩款金質腕表都鑲飾船形刻度。」

金質款式

系列另有兩款亮麗的金質型號。38毫米的18K Sedna™金腕表其表圈鑲飾鑽石並配襯砂岩褐色表面;而34毫米的18K Moonshine™金腕表則襯上綠色皮表帶,配合湖水綠色表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