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修復擁有獨特歷史意義的腕表

歐米茄豐富的歷史傳統滿載創新的製表技術與嶄新的破。
每枚古董表均蘊含獨特的歷史與無價的感。許,您的腕表已在時間的洗禮下展現歲月的跡,們的優質服務能讓您的腕表傳承至下一代,續寫其故事。歐米茄專業的時計修復團隊位於瑞士比爾(Biel/Bienne),他們擁有豐富的技術和知識,能夠修復1940年前出品的原創表款,使之恢復原貌。

歐米茄擁有修復古董表的充足零件。專業鐘表匠會修復並將磨損的零件恢復至原有狀態,在部分情況下更會手工製作缺失的件。

時計修復完成後,將被放入一個特別的表盒內,並隨附以下文件交還顧客:
- 由鐘表匠簽署的修復證明
- 時計修復前後的照片

結果絕對令人滿意!

由於能夠按照歐米茄品質標準修復古董表的製表師人數有限,修復工序需時最少三個月。

修復價格

建議價格
(包含增值稅)
機芯類型價格
機械機芯-

保修服務

歐米茄為每次維修服務提供兩年的保修服務

自每次維修服務完成日起,我們提供為期24個月的保修服務。在保修期內出現問題,我們會作詳細檢查,倘若是屬於由客戶服務部門所確認的障,便會為腕表免費維修或更換任何零件和/或矯正。所有因我們錯誤執行之服務而引發的其他權利不在此列。此保修不包括一般磨損、因意外、欠缺保養或大意而造成的破損或損壞。如果維修工作由非歐米茄指定工作人員完成,此保修將會無效。

修復服務

修復服務

修復琺瑯表面

修復琺瑯表面

表面修復

表面修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