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卓越保證

歐米茄致力以革命性⁠的創新技術⁠,不斷提升腕表⁠的品質⁠。只有通過嚴格品質測試⁠的腕表才會「⁠出⁠現⁠」在您⁠的腕上⁠。

秉承對卓越品質⁠的追求⁠,歐米茄為所有自2018年7月1日起所購買⁠的腕表之國際保養期延長至5年⁠。

「保養服務為購買歐米茄腕表的顧客帶來充足的信心,以及符合期望的顧客服務。」

歐米茄總裁及行政總監安世文

無後顧之憂

此國際保養服務涵蓋腕表在購買時已存在的任何物料或製造上的瑕疵。

在保養期內,如您的時計出現問題,我們將樂意免費為您解決。

如對保養服務有任何疑問,歐米茄專賣店指定服務中心欣然為您提供協助。

註:請參閱操作說明書,以了解有關保養服務的具體條款和限制;如您的腕表於2018年7月1日前購買,亦請參閱相關內容。

歐米茄腕表系列

每枚歐米茄腕表均享有5年保養服務⁠。您會揀選哪款腕表⁠?瀏覽不同⁠的系列⁠,挑選適合您⁠的表款⁠。

瀏覽所有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