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ilters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配飾 華貴香水

華貴香水 - Alternative view image 1 華貴香水 - Alternative view image 2

非凡故事

與腕表一樣,香水也是個人特質的完美傳遞——正如腕表與主人之間存在著不言而喻的微妙聯繫,香水亦為男士獨特個性的低調詮釋。

與腕表一樣,香水與肌膚親密接觸。腕表是男士一天中首先佩戴,且最後脫下的配飾 (如果,真的脫下腕表)。樣,男士亦會在早上外出前噴灑香水,並在接下來一整天中,通過香氛散發真我個性。與腕表一樣,香水亦是瑞士製造。

成功創造出世上最成功的男女香水、且有傳奇「鼻子」稱的香水大師Alberto Morillas,應邀創作一款香水,能充分表達出歐米茄的品牌精髓:摯、堅毅與創新;同時要反映出歐米茄客戶的質:敢、信、獨立自主。

和諧⁠的調合

歐米茄化身成掌握香氣奧秘的傳奇香水大師,以獨有技術調製成Aqua Terra男裝淡香水。逾百種最獨特的料,經過精心挑選及調合,製成這款集動感活力、成熟品味、感性魅力於一身的水,香氛持久。

歐米茄Aqua Terra男裝淡香水屬木香型。水的前調為混合橘香(佛柑、子、子、及苦橙葉)與草本香(鼠草),帶來清新自然的受。

數分鐘後,草本香料、茉莉花、紅辣椒及紫羅蘭葉又引發出一縷振奮的辛辣香及清雅的香。

後,神秘面紗終於揭開:感性而奢華的木香繚繞而至——細膩的橡樹苔香、廣藿香、香根草和麝香和諧道出香水基調。

創新瓶身設計

歐米茄Aqua Terra以創新香水瓶盛載,瓶身兩側的小窗刻有公制及英制尺度,使瓶內香水清晰可見。這項設計透視了歐米茄馳騁了160多年的高科技製表業。頂的銀蓋上,以熱壓鐫刻了著名的歐米茄海馬系列及超霸系列背的海馬標誌,而這個刻有凹凸紋理的瓶蓋更令人聯想起歐米茄製表匠用以調教腕表精確度的具。

每瓶歐米茄Aqua Terra均附送一個微纖維袋,可用於擦拭腕表、珠寶或玻璃表面,使其富有光澤。

AQUA TERRA
淡香水
備有50毫升及1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