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凱雅 · 格柏亮相柏林Trésor活動

歐米茄碟飛Trésor⁠的名人大使凱雅⁠.格柏(⁠Kaia Gerber⁠)在德國柏林出席星光熠熠⁠的特別活動⁠,推介屬於年青⁠一代⁠的新經典⁠。

歐米茄是植根於瑞士傳統製表工藝⁠的品牌⁠,⁠一直與時並進⁠,而且勇於冒險嘗試⁠。今年推出這款經典Trésor腕表以時尚手法重新設計⁠,傳神演繹歐米茄⁠的創新精神⁠。

瀏覽Trésor系列

歐米茄2018年⁠的腕表系列設計簡約時尚⁠,為配合這個風格⁠,品牌特意選址於帶點工業氣息⁠的柏林舉行推廣活動⁠。與別不同⁠的遊樂盛宴迎來與別不同⁠的嘉賓⁠:凱雅⁠.格柏以充滿個性⁠的華貴造型出席⁠,令人眼前⁠一亮⁠。

為舉辦Trésor活動⁠,品牌把柏林著名⁠的Kraftwerk發電廠大改造⁠,搖身⁠一變成為燈光⁠、音樂與魔幻交融⁠的奇妙空間⁠。⁠一條路徑直達鋪鑽腕表⁠的展廊未免太容易⁠。所以酒會之前⁠,歐米茄準備了小遊戲⁠,請來賓在充滿超現實意味⁠的迷宮⁠,找出通往展覽⁠的出路⁠,沿途會經過不同⁠的房間⁠,分別佈置了富有超現實童話故事色彩⁠的奇妙場景⁠。

歐米茄秉承這座城市⁠的波希米亞精神⁠,未有為活動設定結束時間⁠,結果來賓盡興至凌晨時份⁠。

  • Trésor柏林盛宴
  • Trésor柏林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