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ilters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經典款式 超霸'57

經典款式 - Alternative view image 1

超霸’57腕表系列

著名的歐米茄超霸’57腕表於2013推出,今年載譽歸來,呈獻Master Chronometer升級版,線條更纖巧。最新的40.5毫米腕表系列共有八款纖薄不銹鋼時計,典雅裝飾元素別具一格,還換上全新奪目色調。

經典再現

超霸’57腕表的闊箭指針及表圈測速計刻度風格獨特,彰顯着1957年推出的第一代超霸腕表的革命性氣派。歐米茄在全新款式中把復古風尚提升至另一層次,腕表線條纖巧,內置精確出眾的Co-Axial Master Chronometer機芯,全面綻放超霸系列獨有的經典魅力。玄彬手腕上便佩戴着這款劃時代的超霸腕表,格調時尚卻不失傳統精髓。
「系列現已配置手動上鏈Co-Axial Master Chronometer機芯。」

主要特色

  • Slimmer Design
    腕表內置新型手動上鏈機芯,因此可採用較薄的表殼(12.99毫米),配合薄身表圈,整體造型更纖巧優美。測速計刻度上的經典Dot over Ninety刻度是一大亮點。
  • Sandwich Dial
    黑色表面腕表採用兩層夾板的「三文治」設計概念,嵌入式小時刻度底部的夜光塗層發出明亮夜光,獨特效果令腕表別樹一格。
  • 多款表面可供選擇
    系列其他型號採用經典結構,色彩選擇很多元化,包括物理氣化沉積藍色、綠色或最新的光漆酒紅色表面,全部均鑲飾小時刻度。
  • Vintage Bracelet
    不銹鋼表鏈帶採用歐米茄的專利舒適調校系統,設計沿用2019年太陽神11號特別版腕表的款式,另備有多款色調繽紛的皮表帶可供選擇。
「這系列40.5毫米腕表備有多項計時表功能,6時位置設有日曆窗。」

機芯 歐米茄機芯9906

Calibre 9906
裝有縱輪計時裝置及同軸擒縱系統的手動上鏈計時表機芯,通過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METAS)的Master Chronometer認證,具有15,000高斯防磁效能,裝設矽游絲及串聯安裝的雙發條盒,並有時區功能。中置時分針及計時秒針、日曆功能、小秒針表盤、12小時和60分鐘計時盤。鍍銠飾面鐫刻阿拉伯風格日內瓦波浪紋。
  • 60小時 動力儲存
  • 手動上鏈
  • 頻率 4 赫茲
Calibre 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