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常見問題

返回

護理您的歐米茄腕表

  • 無論您擁有現有款式或古董歐米茄腕表,歐米茄認可服務中心的認證歐米茄專家技師都可提供高效且個人化的解決方案。無論在世界哪個地區,您都可信賴他們的專業技術,確保您的歐米茄腕表得到最高標準的維修保養服務。請按此瀏覽歐米茄服務中心的聯絡資料。

  • 按此瀏覽保養各類型腕表的建議公價。

  • 按此瀏覽全面保養服務的詳細步驟。

  • 顧客將腕表交到歐米茄認可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後可享有二十四(24)個月保養服務。在保養期內如腕表出現符合保養規定的故障問題,我們會酌情免費修理或更換任何零件及/或矯正顧客服務人員確認的故障問題。所有因我們錯誤執行之服務而引發的其他權利不在此列。此保修不包括一般磨損、因意外、欠缺保養或大意而造成的損壞。如果維修工作由非歐米茄指定工作人員完成,此保養將會無效。

  • 保養週期取決於腕表的使用情況和佩戴環境。例如,防水性能或會受防水圈老化或意外撞擊所影響,因此我們建議每年檢驗腕表的防水性能,並每5至8年進行一次全面的保養服務。請按此瀏覽歐米茄認可服務中心的聯絡資料。

  • 電池的壽命視乎腕表類型及各項功能的使用情況而定。現今大部份歐米茄石英機芯均已裝設電量耗盡顯示系統,當電池即將耗盡,秒針便會每隔4秒跳動一次,此時腕表可繼續運行數天,但我們建議盡快到認可的歐米茄服務中心更換電池,以免造成滲漏令機芯受損。
    按此瀏覽歐米茄指定服務中心的聯絡資料。

購買歐米茄腕表

電子商貿

歐米茄腕表使用須知

搜尋關於品牌及您的產品的資料

一般技術資料

找不到與您所查詢的相關答案?

歐米茄客戶服務主任很樂意為您提供協助!

聯絡我們